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一行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18 13908

  6月15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教育厅副厅长姜亚军,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等陪同调研。

97c421caee22818d325fb41151dbc480.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四川省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四川发展,构筑电子信息人才高地、打造科技创新引擎、助力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并成为四川省区域国际化的桥梁与纽带。目前,学校正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希望四川省给予更大支持,共同打造“共生共荣、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他建议四川省进一步加快省部共建“双一流”,依托“一校一带”打造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配套支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

d268b9d75f6516e8435124de5b459634.jpg

  杨兴平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推进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他说,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四川省尤其是为电子信息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四川省将继续加强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高校在人才聚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转化等方面的诸多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和成都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省部共建模式、校地合作机制、人才引进政策、中外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