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李智渊:筑梦成电——兼论通识教育的必要性和应对方法
文: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计算机学院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20 6021

  主 题:筑梦成电——兼论通识教育的必要性和应对方法

  主讲人:李智渊 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23日(周四)16:30--1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原600人报告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智渊2.jpg

  主讲人介绍:

  李智渊,1961年成都电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1964年研究生毕业。1965年调往北京十院十五所从事计算机技术研究工作。1973年调回成电任教。1980-1983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访问学者。1988年晋升教授。1989年受四川省电子厅和学校的派遣赴深圳创办外向型的软件企业——“新欣软件”,期间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软件产业的有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先后担任国家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专家组成员,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多媒体分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多媒体分会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媒体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等。

  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软件、计算机网络、多媒体技术、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获多个科研奖项,发表论文多篇。有《C语言》《多媒体的原理、技术与应用》《高速计算机网络》等著作5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