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校企合作论坛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举行
文:自动化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1-07 3433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第八届校企合作论坛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开幕式在众创空间举行。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嘉宾,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校合作发展部、校团委等相关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主持。院长田书林代表学校向合作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合作单位提供的资金支持、技术指导极大助力了学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高。成电全力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对于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战略要求。他对学院学子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积极放开思维,发扬挑战创新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

观众.jpg

  开幕式上还通过视频展示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与企业的合作成果,以及学生借助校企合作平台自主研发的优秀科创作品,获得到场嘉宾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对第七届“科沃斯”杯智能机器人设计竞赛获奖队伍进行了表彰,并现场发布新一年度新能源创新基金项目。

参观2.jpg

  开幕式结束之后,校企合作论坛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巡展之走进实验室活动随即举行,多场企业座谈也吸引了众多学子积极参与。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