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留学生风采展演亮相国际教育交流周
文:刘旖旎 庞晋雁 图:刘旖旎 来源:计算机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10-29 3734

  为加强中外学生交流,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10月25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留学成电”——留学生风采展演主题晚会于研究院大楼中庭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校内相关部门老师出席本次晚会。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全程参与。

  整台晚会热情洋溢,我校国际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太极1.JPG

  留学生太极队的同学的功夫表演博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原来歪果仁也会打太极!”

脱口秀.jpg

  2016电子科大汉语桥的获奖选手巴基斯坦学生Umer Khalid的一句纯正的“老铁没毛病”引得全场爆笑。

千里之外.jpg

  被誉为委内瑞拉“费玉清”的小哥Francisco和计算机专业的“周杰伦”梁振文同学将一曲中国风的“千里之外”演绎出浓浓国际范儿。

舞动非洲.jpg

  瑞克同学的一曲密克罗尼西亚民歌如同一股太平洋暖流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71025230318.jpg

  尼日利亚留学生Sandra的诗歌“舞动非洲”曾经被收录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当晚她亲自演绎自己的诗歌,引起了在场非洲学生的共鸣,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非洲舞.jpg

  最后,电子科技大留学生舞蹈队“Tribal Fusion”用一支非洲舞,彻底燃爆全场,整个会场瞬间变成了狂欢的海洋。

观众.JPG

  留学生风采展演是我校本次国际教育交流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留学生才艺展示的舞台,也是沟通中外学生感情的桥梁与纽带。同学们借此可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促进友谊。该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