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获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文:王玲 图:武英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7-10-16 3284

  近日,四川省创新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四川省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成绩突出的企事业单位。电子科技大学被评为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4b5152bb26ddab94cea259e43f898bea.jpg

  近年来,我校依法推行校务公开,不断促进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主持,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纪委、监察、工会协调监督,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促进学校的和谐、科学、快速发展。



编辑:张茜  / 审核:张茜  / 发布:张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