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河校区开展新学期综合检查
文:郑毅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09-01 4140

  8月30日上午,沙管委联合保卫处、宿管中心、后勤保障部对沙河校区开学前的校园秩序、环境卫生及2017年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重点巡视了新生报到处、体育场馆、学生宿舍、沙河食堂、第二教学楼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体育场馆、校区主要干道等地的交通、安全状况,学生宿舍基础配置,各餐厅操作间卫生及机器运转情况,校园绿化、环境卫生、二教空调安装等,对校区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整体排查。

  检查中发现,总体上校区环境秩序及安全整洁有序,但仍存在部分保障类遗漏问题。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处理。同时对需整改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以保证新学期开学后沙河校区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

QQ图片20170901094336.jpg

  据悉,今年沙河校区将迎来1768名研究生新生。目前,沙河校区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