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岑巩县委县政府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07-12 3517

  近日,岑巩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岑巩县副县长李志刚,教科局、卫计局、扶贫办、岑巩中学、岑巩职业技术学校主要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副院长张映敏、副院长刘丽,招办、院办、培训中心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blob.png

  唐国良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专业优势,及本科教育给予岑巩的帮助做了回顾,并对岑巩县“智慧岑巩”“智慧教育”的理念给予积极评价。

  李志刚对岑巩人才培养及人才教育提出了一些看法,作为贫困县在教育领域的差距和现状的担忧,对电子科大对岑巩教育事业给予的帮扶及带有感情的脱贫攻坚表示感谢。随行的岑巩县教科局、卫计局、扶贫办、岑巩中学、岑巩职业技术学校主要负责人就岑巩与电子科大互建学习中心,中职教师培训,大学后继续教育,远程教育等作了深入的咨询,并表达了迫切的需求愿望。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地回答了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blob.png

  张海涛、李志刚一行还慰问了目前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岑巩青年干部计算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员。


  相关链接:

  2016年8月,学校和岑巩县就“十三五”期间结对帮扶工作达成进一步共识。

  2017年5月4日,为期三个月的贵州省岑巩县青年干部计算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沙河校区开班。来自岑巩县的50位青年干部参加本期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