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6-07-29 5559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选送的三位教师经过激烈的角逐均获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柴俊武在人文社会科学组排名第二;数学科学学院王博在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排名第三,同时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詹瑾瑜获自然科学应用科学组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组别首次获奖;我校同时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3人合影1.JPG

  据悉,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教育厅主办,分校级选拔赛、省级预赛和省级决赛。省级预赛有50多所高校100余人参赛,共有60位选手进入决赛。

  7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进行,决赛现场进行了同步直播。选手在赛前提交的20个学时教学设计中抽取一个,完成20分钟的课堂展示和1个小时的教学反思。决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每一学科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