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学深悟透强党性 笃行实干建新功”主题微党课展示活动
文:信通学院 阳訸 图:信通学院 王璇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4-04-17 432

4月1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学深悟透强党性 笃行实干建新功”主题微党课展示活动。来自成都市青羊区西御河街道、成都广播电视台等校内外嘉宾担任评委,信通学院本科与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说,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这既是对青年成长的殷切期望,也提出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品质……”来自两个学院的15位青年党员,围绕科学家精神、乡村振兴、新质生产力等主题,融合文字、图片、视频、漫画等多种不同表现形式,生动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或借由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讲述,描绘中国沧桑巨变;或聚焦科技,展现一代代科学家攻坚克难、创新求实的科学态度;或从自身出发,小故事讲出大道理,实现中国梦更需要青年人的不懈努力。党员代表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光辉历程,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展望新时代伟大征程,充分彰显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中国精神、成电故事与青年担当。

2.jpg

aff318c4c196669c2b39f3af649f6179_15fea.j

983a076bfbda29e088455f1b1de00052_15fea.j

23d7f15a3fd257bc7657feffa4036174_15fea.j

6.jpg

展示环节结束后,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唐蜜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结合自身经验,重点围绕演讲方法与技巧提出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继政围绕“主题“和”准确“两个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希望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技报国的本领。

90b2b181946d67a992a243a37f36ff71_15fea.j

27f127559453f514dae385468514277f_15fea.j

最后,嘉宾们分别为选手们颁发最佳综合素质奖、最具感染力奖和最具表现力奖,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信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宣讲的创新实践,旨在号召广大青年铭记历史,奋发自强,砥砺前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