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世明:关于文化自信的思考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4-04-16 472

成电讲坛 “ 天下 · 视野 ” 系列讲座

主 题:关于文化自信的思考

主 讲:王世明(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时 间:4月17日(周三)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913.png

王世明,北京大学法学硕士、清华大学哲学博士,中国欧盟协会副会长,曾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他长期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播,对中华文化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贡献突出,曾组织全国道德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国落地普及作出过特殊贡献。

参与方式:

本学院领票

注意事项:

1. 现场签到时,需在扫码后点击“签到”选项,待显示“签到成功”才视为完成一次签到。

2. 讲座后,出勤数据将于1—2个工作日内在【工作台-校内查询】更新。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在【飞书-消息,搜索“成电讲坛服务台”】进行留言。详见飞书【工作台 - 校内查询】-【成电讲坛】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