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文:陈垒 图:陈垒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4-04-15 208

4月11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2024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徐志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主任孔红宝、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队负责人、行政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炼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陈垒老师首先对学院2023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作了详细汇报,并对2024年学院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

随后,学校党委保卫处徐志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孔红宝分别针对学院在消防安全与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现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与系主任、系主任与课题组负责人代表签署了2024年度材料与能源学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62c9914d5e3eefdcd8111a973d769807_b7fa1.j


  周海涛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注重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规范台账记录,注重现有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教育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最新标准做好六号科研楼各实验室装修改造图纸审核,为学院后续实验室安全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