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蒋忠中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访问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4-15 217

4月9日,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蒋忠中、副院长王健、副院长王世权、副院长庞洪江、党委副书记吕昫光、党委副书记王昱、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王宠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访问,学院院长陈旭、副院长潘景铭、副院长刘莉、党委副书记潘杨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78AD6D55542DEE35F5EDAF01A0A_14AF2B52_6FB

  陈旭代表学院对蒋忠中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新发展阶段下的战略目标与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学院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发展建设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愿与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加强联系和合作,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为两个学院的发展和师生成长提供新动能,开辟发展新赛道。

蒋忠中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谈到两个学院在发展背景、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十分相似,面对新时代的新需求、新目标,要思考如何整合各方资源与力量,集中优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学习对方好的经验举措,拓展工作思路,携手推动两个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

58305D49E1F4F74E32ABF819675_98936402_5E0

会上,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来访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经验分享,提出了调研问题。双方围绕党建、学科建设、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学位项目和组织管理体系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互联互通,为师生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广阔舞台,共同探索以工科为主的高校背景下经济管理类学科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C249554C425B54B9AE07BE158C1_86AF71AC_6B7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