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雁飞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4-10 1714

  4月7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雁飞率调研组来校开展“双一流”建设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唐文金、副主任委员黄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陈朝先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曹萍、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罗光春陪同调研。

图片1.jpg

  王雁飞一行实地考察了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各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发展历史、组织架构、研究方向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软硬件成果。王雁飞、何延政与实验室负责人围绕成果的技术原理、应用场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科技工作者开展相关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瑶  / 审核:罗莎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