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2024年系主任、项目主任、科室负责人工作交流会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4-14 177

4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系主任、项目主任、科室负责人工作交流会,旨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18位老师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作指导交流,全体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项目主任、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科室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03F12F42B5835AA5F064D9B116B_2F0ADB6F_5C9

会上,各系主任、各项目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工作汇报,谋划2024年工作。每位老师汇报年度工作计划后,与会院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各部门的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院长陈旭表示,交流会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梳理明确各部门工作方向和重点,增进部门间交流学习,促进合作,也便于院领导全面了解学院工作,集思广益,多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大家以更长远的眼光审视未来工作方向。他指出,我们的工作主要分为例行常规性工作、应急响应性工作和谋划拓展性工作,并对各部门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系主任、项目主任和科长要定好位,将谋划拓展性工作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二是要确立好工作目标,首先对标国内一流、世界一流,提高见识和眼界,有标准地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其次通过这个标准和学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重构管理体系,将学院发展指标变成老师努力的目标,将学院发展的要求变成老师发展的追求,实现老师发展“自转”和学院发展“公转”的和谐统一。三是在加强体系化建设的同时抓住工作重点,高瞻远瞩,纲举目张,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从有序到体系,从体系到高度,从高度到延伸的转变。四是要将工作交流会常态化和制度化,在交流中相互了解各系、各项目和各科室的工作,促进部门间协调与配合,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真正实现学生成才、老师成长、学院发展,推动学院向特色发展、加快发展与高质量发展阔步迈进。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