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主办2024数字经济与运营论坛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4-12 202

  3月22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2024数字经济与运营论坛”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到来自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十名优秀学者作学术分享与交流,8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论坛。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员徐伟宣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唐小我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电子科技大学马永开教授、四川大学余乐安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电子科技大学潘景铭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徐伟宣研究员、唐小我教授、潘景铭教授作开幕致辞。

BE3F859273C3CF75D428187EC74_0BB411B8_55A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登峰教授分享了“风险等级评估多因子变权综合方法”。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刘宇教授针对“2060年我国碳中和经济与排放影响—基于动态CGE模型”这一话题进行了分享。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刘宇教授针对“2060年我国碳中和经济与排放影响—基于动态CGE模型”这一话题进行了分享。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邓天虎副教授分享了“Boosting Service Agility through Temporary Feature Removal”。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孙晓蕾研究员分享了“重大突发事件的风险耦合机理与应急响应策略研究”。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倪得兵教授分享了“新古典经济学视角下的数字经济”话题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吴登生教授分享“数据驱动得科技管理与决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徐小峰教授分享“数智赋能的中国成品油配送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锋教授分享了“Sleeplessness and Stock return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李大庆教授分享“一种复杂网络节点重要性评估方法”。四川大学商学院肖进研究员分享“基于黑箱攻击的信用卡欺诈检测模型安全性评估框架”。

AE9F6E5E85A7F2BDB3F5473CFE0_913B177D_956

  本次学术论坛汇集了众多学者和专家,共同分享、探讨了数字经济与运营领域前沿研究,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研究成果和见解,为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平台。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