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本科生自主设计培养方案宣讲会
文:马珊珊 图:马珊珊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4-04-09 215

  4月2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自主设计培养方案宣讲会。副院长陈益凯主讲,2022级、2023级同学参会。

  陈益凯从自主设计培养方案的背景与意义、申请条件与流程、培养方案的审核与实施、以及学院首批2位同学的案例分享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本科生自主设计个人专业培养方案修读计划”是学校突破常规人才培养路径,助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迈向新阶段的举措,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和发展空间,将有助于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和未来职业规划,有目的地选择课程,实现个性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3105406.jpg

  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与会老师作了充分解答和交流。

  电子学院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拔尖人才,将持续为有意向申请自主设计培养方案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