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开展第二届党员发展流程知识竞赛
文: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4-04-08 342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知行合一·竞赛启程”发展党员流程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以“培训+考试”的形式进行,通过培训增强对发展党员流程知识的了解,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了培训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3月25日,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赵立老师作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等30余人参加学习。赵立强调了发展青年大学生党员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五个工作流程及常见问题,分享了档案检查工作的要点。

1.jpg

3月26日,学院开展发展党员流程知识竞赛,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骨干参赛。竞赛以笔试形式考核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有效巩固了培训成果。

222.jpg

竞赛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发展党员相关知识的了解,使他们能够将这些知识应用于日常学生党建工作中,实现了知识与实践的统一。

自动化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员发展流程知识竞赛,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骨干,增强政治素养,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有力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333.jpg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