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1级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会
文: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4-04-06 293

3月2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本科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大会,邀请学校研招办副主任闫永帅、南星教育创始人魏楠、智联招聘西南校园渠道负责人李鑫分别就考研、留学、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学院副书记何芳出席会议。

7de1ae64639d63d621bcc518ec401f80_fde80.j

闫永帅以报录比、科目均分等数据及变化趋势展示当前考研形势,详细梳理了考研时间线、笔试复试具体安排等,提醒各位同学引起重视并尽早准备。魏楠分享了英美日等多个地区的留学要求及院校排名、强势专业等留学信息,以实际范例说明留学优势。李鑫表示,尽管当前就业形势不够乐观,但各位同学在就业市场上依然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并多维度展示了如何才能在就业市场上找到心仪的工作。

何芳指出,接下来的一年对各位同学的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需要谨慎对待并深入思考,无论是深造、留学还是就业,都需要依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草率、不盲从,及时与家长和老师沟通,祝福各位同学都能拥有理想光明的未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