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林为干班开班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
文:杜莹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4-04-03 238

  3月29日,电子学院林为干班(立人7班)开班仪式在立人空间举行。班导师代表蔡金赤,学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韩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铱晗、学生科科长刘喜玲、林为干班班主任池凌云及2023级林为干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通过一段视频,大家重温林为干院士的生平事迹。学生科科长刘喜玲介绍林为干班班级建设情况。2022级林为干班成员代表赵明同学结合在为干班的学习生活,分享个人思想和能力上的成长和收获。22级林为干班班长为23级班长传承班旗,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科技报国。潜心向学,奋发有为”。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2023级林为干班成员代表余汶霏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林为干班的期待,表示将把林为干先生“做一辈子研究生”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使命担当。学生代表朗读《做一辈子研究生》书中的片段,嘉宾老师为同学们赠送书籍并送上真挚寄语。

图片3_副本.png

  为了提升班级成员团队合作与责任担当意识,林为干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科技报国践使命,青春奋进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赓续科技强国使命,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

20240402-163217_副本.jpg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