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
文: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4-04-02 214

  3月2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副院长刘科、专业建设骨干、系主任、核心课程负责人和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与会人员围绕核心课程金课建设、队伍建设、MOOC建设和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启动了学院核心课程建设支持计划。刘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二是加强专业核心课程实验环节与专业核心实验课程建设,三是加强专业核心课程教材体系建设。

  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建设计划是新一轮本科培养方案深入修订的配套专项计划,旨在以核心课程体系建设为支点,对专业教育核心课程体系进行“课程、实验、教材”一体化的全面建设,将每个专业精心设计和重点打造的6-8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要求、高“含金量”的专业教育“品牌课程”,强化专业核心能力培养,提升本科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