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高级研修项目入选2024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文:李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4-03-29 219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电子学院申报的“先进电磁波无线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项目”通过专家组评审成功入选,并获得财政资金支持,是电子科技大学唯一入选财政资助的高级研修项目。

2F313F53C2CCDC703BFE0E956D7_E248E1E3_561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依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人社部发〔2021〕73号)组织实施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学院自2020年首次获得“新型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产业发展及应用”高级研修项目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3期人社部高级研修班。为切实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学院积极牵头组织学院相关领域专家根据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的需求情况,结合学院优势学科与师资,精准选题、科学制订研修计划,积极进行项目申报论证,最终成功入选。

  电子学院将认真研究制定高级研修项目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培训,强化过程质量管理和服务精细化要求,确保2024年先进电磁波无线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项目顺利开展。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