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团新疆区委、团四川省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文:罗莎 图:逆光摄影 孙宇新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7 1556

  3月25日,团新疆区委书记艾山江·艾塔洪、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华旦扎西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彭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龙主持。

_AAA7081.JPG

  彭岚代表学校对团新疆区委、团四川省委领导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上级团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就电子科大发展情况作简介,并介绍了近年来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扎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有力推动青年科创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上级团组织继续加强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学校也将支持共青团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组织号召广大成电青年为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龙报告了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学生科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与会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交流,分享了个人学业进展及发展规划,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到西部的建设发展中。

  艾山江·艾塔洪和华旦扎西认真听取了报告和交流,对我校在共青团工作和志愿服务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们表示,西部计划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深化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志愿服务模式,促进同学们对西部发展的了解与参与,号召青年为四川、西部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推动西部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团新疆区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办公室、青年发展中心、学校工作部,四川省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团四川省委学校部,我校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与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