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郑州轻工业大学李浩教授做客学术沙龙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8 312

  3月2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国家青年人才李浩教授做客“学术沙龙”,作题为“‘人-机-环境’融合的工业数字孪生智能化技术探讨”的讲座。本次学术沙龙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承办。

图片1.png

  李浩教授的报告从工业数字孪生系统概述、工业数字孪生系统智能化技术以及工业数字孪生系统实践三个方面展开,全面介绍了数字孪生的兴起、发展以及各种今后可能涉及到的领域和应用场景。针对工业数字孪生系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浩介绍了自己和团队在相关领域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进展,特别是在“人-机-环境”交互建模技术、数字孪生模型智能化学习与管控技术上取得的突破。

图片2.png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李浩教授就工业数字孪生系统的前沿技术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对相关学科发展和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