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文:马珊珊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4-03-28 177

3月,电子学院先后召开学院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围绕课程队伍建设、挑战性课程建设、教材建设、配套实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院长李斌、副院长陈益凯、核心课程组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专业课程课程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课程的建设情况,包括:如何在有限的学时中平衡专业基础课程理论与实验实践课程的比重,如何选用合适的教材,改革教学方法,提高课程竞争力,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如何增强课程实用性和吸引力等。

院长李斌回顾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教育理念的演进,强调学院在培养专业技术扎实、人文素养深厚的拔尖创新人才方面的决心以及学院对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的规划和定位。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