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西省副省长熊继军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6 5902

  3月21日,山西省副省长熊继军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曹萍在清水河校区会见熊继军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罗光春,山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义,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科技厅有关负责人,山西电子科技学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_ND58215.JPG

  曹萍代表学校和胡俊校长对熊继军来校调研并推动校地合作表示欢迎,感谢山西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基础,进一步密切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和层次,找到更多携手推动事业发展的契合点。学校将努力支持山西电子科技学院建设发展,鼓励更多师生到三晋大地建功立业,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熊继军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表示当前山西正加快转型发展,以数字赋能、绿色转型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迫切需要做好科技创新这篇大文章。电子科大的优势特色与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省校合作走深走实。

_ND58182.JPG

  会见前,熊继军参加了学校山西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勉励大家在成电学到真本领,积极为国家发展作贡献。靳敏出席座谈会。刘俊义介绍了晋创谷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宣讲了有关政策,号召山西籍学子不忘故土情深,回到家乡干事创业。

_DSC2687.JPG

  调研期间,熊继军在罗光春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史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先进毫米波技术集成攻关研究院和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