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莱佛士书院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国际教育学院 图: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4-03-25 337

  3月22日,新加坡莱佛士书院教育代表团洪平松副校长一行12人到我校参观访问。国际处处长高世全接待来宾,国际教育学院、格拉斯哥学院、信通学院、计算机(网安)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代表参会。

cfb5f06a4f5876c89530bd2ebb7202b.jpg

  高世全对莱佛士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电子信息为主的学科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情况,期待与书院在国际学生短期项目、来华攻读学位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逐步建立双方师生交流平台。

  洪平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莱佛士书院致力于在科技领域打造多层次多维度的学生培养实践模式,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我校在科技研究前沿领域的发展,探讨学生在海外交流平台、高校在线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和格拉斯哥学院老师分别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本科项目和暑期短期交流项目,分享我校与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外合作学生联合培养模式。与会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进行资源共享、吸引优质生源等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IMG_20240322_104534.jpg

  此次访问建立了我校与莱佛士书院之间的初步合作,双方都表示愿意在未来开展进一步交流。我校也欢迎更多优秀的新加坡学生来校访问和深造。

  会谈后,新加坡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机器人研究中心,并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进行交流。

e1a9e63fab8b7dc161d8cca07f0a3db.jpg

  莱佛士书院(Raffles Institution)创建于1823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在长达200年的历史中,培养了许多新加坡重要的政商界人士,包括新加坡的两位总理李光耀与吴作栋,是新加坡乃至全球最顶尖的中学之一。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