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西省祁县代表团来自动化学院交流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4-03-22 261

3月19日,山西省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彪一行到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均强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芳主持座谈。与会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可能性,增进相互了解,共寻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21.jpg

张均强代表学院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进展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成果。他强调,自动化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13.jpg

会上播放了祁县宣传片,展示祁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地理风貌以及蓬勃发展的特色产业。张永彪介绍了祁县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愿景,强调祁县作为中国玻璃器皿之都的独特地位,以及在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具有的优势和潜力。

41.jpg

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非学历培训以及光伏发电等能源控制领域有着广阔合作空间。通过共同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可以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