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自主设计培养方案宣讲会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4-03-21 231

3月1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本科生自主设计培养方案宣讲会,副院长刘科主讲,辅导员和教务科老师列席答疑,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

34.jpg

会上对学校《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自主设计个人专业培养方案修读计划”实施方案》(校教〔2023〕25号)和学院《实施细则》进行了政策宣讲及解读,公布了推荐顾问教师名单。

刘科在宣讲时表示,本科生自主设计培养方案并非择优培养,而是为每一位有创新思想、特殊禀赋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学院鼓励同学们勇于突破传统,敢于尝试新的培养路径,进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为大家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