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植’此青绿,共绘生态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文:刘瑶 学生记者团 颜文晋 付碧莹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13 1453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西湖附近空地举行“‘植’此青绿,共绘生态绿色校园”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曹萍、副校长胡皓全与志愿者同学们共同栽下14棵紫薇树、11棵柚子树,为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_ND57898.JPG

_ND57855.JPG

活动开始后,大家分工明确,将树种扶正,填土固根,灌水滋养……整个过程充满了团队协作的乐趣,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西湖风景优美又接近图书馆,同学们经常在这边学习、散步,种在这里不仅能美化环境,还能为大家提供放松心情的空间。”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何文斌说:“去年我第一次来到成电完成毕业设计时,就被校园的美景所折服,今天我能够亲自为学校增添生机和色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东风吹柳,白日初长,雨后芳草,沐浴斜阳。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亲身参与校园绿化的机会,还为校园增添了绿意与活力。未来,学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环保活动,为打造美丽成电、营造宜人的学习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