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等你来投票!
文:网建办 图:网建办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4-02-28 5725

eb92467e586fc4ee172a98c8a5603bc8_85ab1.p

  活动介绍

  凝聚强国力量,共铸复兴伟业。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今天正式启动网络展播投票。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承办,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协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经过初选,1100件作品从征集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终选。根据工作安排,终选前将进行网络展播投票,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4日,投票结果将作为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终选的重要参考。

  我校2部作品(《【青椒谈】以网络正能量引领青年奋进新时代》《青春,永不言退》)进入网络展播投票阶段。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2部作品投票。

  活动规则

  投票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4日

  投票规则:每个ID同一作品每天可投一票,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作品投票

10号《【青椒谈】以网络正能量引领青年奋进新时代》

2.27-1.png

16号《青春,永不言退》

微信图片_20240228170123.png

  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期待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你投出点赞一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