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荣获海军第二届“金海豚”杯电子/水声目标智能识别算法挑战赛多个奖项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4-02-26 7213

近日,海军第二届“金海豚”杯电子/水声目标智能识别算法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电子科技大学信通学院周军教授及其硕士生矫玺本、杨君宇、陈志毅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从来自中船集团、军事科学院、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某科目全国一等奖(全国第一)。

电子科技大学信通学院梁菁教授带领其学生万昊、司旭、郝海洋在两个科目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全国第三)、三等奖(全国第四)。吴庆波副教授带领的“UESTC-V”团队荣获某科目二等奖(全国第三)。雷达探测与成像技术团队的学生陆语纯、张翠、唐雪在某科目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全国第四)。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