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班开班
文:干部培训中心 图:干部培训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4-01-18 4905

  1月13日,2023—2024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班开班仪式在沙河校区举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服务处副处长李宗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宣传教育处副处长聂长兵、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郝康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俊修、副院长王浩浪,建行研修中心西南研修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项目主管赵祥主持。

11.jpg

  刘俊修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校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领军人才培训项目为引领,坚持办好高端教育,服务国家人才战略、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为企业家增智赋能,期待领军人才培训在四川省企业家素质提升方面产生积极影响,聚集领军人才的“终极硅谷”和 “产业高地”,让先导为“领”,众合成“军”的精神在蜀中大地落地生根。

22.jpg

  副处长聂长兵向工信部对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和电子科技大学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培育表示感谢。他表示,省经信厅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这是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引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学员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新老学员们积极交流借鉴、互通有无、整合资源,以融通带动形成协同创新合力,进一步培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3.jpg

  李宗陈介绍了领军人才的培训体系、项目特色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小企业联系千家万户,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经济稳增长的生力军。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通过对中小企业家的梯队培育,促进中小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经第三方评估考核和公开遴选,电子科技大学再一次成为四川省内承担2024年度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专题班培训任务的唯一高校。希望培训班不断提升能力,从培训赋能到聚能,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希望学员们在领军学习平台上厚植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成为中小企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坚力量。

44.jpg

  老学员代表、成都青软青之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奇表示,电子科技大学领军人才项目的培训方式创新性强,课程设置丰富,讲授水平高,资源对接有特色,彰显了创新课程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突出了培训的实效,希望新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55.jpg

  新学员代表、成都棱镜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智勇表示,非常感谢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对中小企业产业发展的重视,感谢四川省经信厅宣传教育处和电子科技大学派出优秀教学团队,以战略科学家的眼光联合引育,全体领军学员将抓住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遇,强素质,增能力,努力成为一支高水平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66.jpg

77.jpg

88.jpg

  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学员代表授予班旗,佩戴领军徽章,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精神和文化。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