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学生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12-29 11799

12月23日,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学生啦啦操大赛暨啦啦操课程教学成果展演比赛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5支代表队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啦啦操俱乐部(啦啦队)和I舞社协办。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员、校啦啦队主教练邓陈亮副教授担任裁判长,校啦啦队队长黄良辰、I舞社社长张旻同学担任副裁判长,校啦啦队副队长翁娅蕾、罗天仪、徐耀扬同学担任项目主裁判,评分裁判员由9名全国啦啦操冠军队员担任。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身着整齐而有特色的啦啦操服饰,手持色彩鲜艳的花球,动作技术干净利落,团队配合默契协调,队形编排别出心裁,充分展现了成电学子自信阳光、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芯动力啦啦操队”获集体舞蹈啦啦操花球自选、第三套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两项冠军,“公管啦啦队”获2017版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冠军,“老师未曾谋面的拉拉操队员队”获2020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3级花球冠军。

图片2.png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同时也是学校啦啦操课程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示范课、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和精品文化培育项目的实践。比赛虽然结束,但没有结束的是同学们对啦啦操的热爱,对青春的热爱,以及对成电体育精神的不懈追求。比赛过程中,每一支队伍都以他们真挚的热爱和专业的表现,共同编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视觉盛宴,共同展示了成电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魅力自信,也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