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回信 建新功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重要回信精神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12-29 16750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古巴科学院院士、我校裴德乐教授的复信在全校、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引发热烈反响。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专题学习重要回信精神。

E5438B2C5C99FCF132298FC4A99_B8857E04_1EF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分组进行专题研讨,学习重要回信内容,大家读回信原文,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在专题党课中,支部书记彭媛结合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习近平主席的回信片段,并介绍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呼吁同学们把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行动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CDD18E3A779EC9E68D6BB27AC57_6394BE75_17A

  支部副书记高子严说,从回信中我可以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科技合作、“一带一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要学好用好专业知识,拓展国际视野,积极参与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

  支部党员房宏标说,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古巴科学家裴德乐的回信,我进一步认识到“一带一路”倡议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中外科研领域的合作是促进各国共同发展、造福各国群众的重要动力。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