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专业组男篮以全胜战绩晋级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12-22 12431

11月21日-12月13日,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男子专业组第一阶段结束。我校篮球队取得了小组赛3胜0负,分别大比分战胜绵阳师范学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和西华大学,并在交叉淘汰赛中战胜西南民族大学顺利晋级“贡嘎杯”决赛阶段。

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男子专业组预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制,在小组赛及交叉淘汰赛的四场比赛里,我校男篮队员在面对四个客场的不利形势下,展现出了攻防两端优秀的技战术素养和扎实的篮球技术水平,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带着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的态度,最终凭借着流畅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技术以场均20分差的巨大优势赢下四场比赛并顺利进入“贡嘎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篮球队正以更加饱满的斗志与激情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力争在明年的“贡嘎杯”决赛阶段取得最佳成绩,重塑成电男篮辉煌!

微信图片_20231219092823.jpg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