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檐铃舞枫”草地音乐会在沙河奏响青春旋律
文:刘禹嫣 图:白翔宇 来源:软件学院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3-10-29 532272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院美育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美育工作室创造性和大学生艺术团骨干引领力量,打造精品化、常态化、面向人人的校园艺术文化品牌,10月21日, “檐铃舞枫”草地音乐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

C51CA4AC3CDDDC428CCAA43ECF4_8644DB16_158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主办,信雅美育工作室、自由度音乐联盟、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承办。

2A6E57C527EE6204662582CC235_EFD84376_129

音乐会还未正式开场,现场已坐满了听众。晚上7时,在大家的期待中,在乐队的点点鼓声中,“檐铃舞枫”草地音乐会正式在the waterfront中拉开了序幕。

从婉转悠扬的民乐到律动炽热的摇滚,从脍炙人口的流行到深沉宏伟的古典;在音乐里我们窥见生命的喜悦,在秋色里我们聆听岁月的回音。 一首点燃全场的《逆战》带动所有观众的热情;一曲娓娓动听的《多远都要在一起》拨动每一个人的心弦。

573995AED6A6B3F3717D4C5E809_786493D9_DD6

夜风微凉,吹不散现场的火热。悦耳的旋律萦绕夜空,也深入听众心头,久久停留。摇曳的荧光棒齐齐挥舞,与操场的灯光交相辉映,将现场汇聚成了光的海洋。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仿佛成为了整场音乐会中最美的和弦。

9505EFBF10C6D98AB5EFCC98391_5C29AD6B_10B

在这个美妙浪漫的夜晚,我们相遇在沙河的夜色里,共舞一场秋的狂欢。浪漫与奇遇,疯狂与激情,在这个秋夜,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音乐与青春碰撞,激情与梦想绽放,我们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点亮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丝浪漫,更展现出青年学子绚丽多彩、轻舞飞扬的无悔青春。

616715BC0155A597C887FC4FDA2_FB12CA98_26F

青春激昂,热情绽放。草地音乐会,我们下次再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