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学院举行本科院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答辩暨交流会
文:王陆一 图:叶杨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0-27 13610

10月13日,医学院本科院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答辩暨交流会举行。学院2022年立项的8门院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校级专家郝玉洁教授到会指导,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小组专家担任评审。会议由郑敏副院长主持。

3.jpg

各课程组认真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修订)》要求,围绕本门课的课程思政整体建设情况、建设思路、实施路径、教学案例、建设亮点及教学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微视频等建设成果。

1.jpg

2.jpg

评委专家们对各项目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课程组持续建设,在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思政元素,优化案例设计,将理论知识与案例教学更好融合,切实将思政元素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医学专业课建设中。学院各课程教师观摩了答辩会,并就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经过专家组讨论,医学院2022年立项8门课程思政项目通过答辩,其中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