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校67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学校67华诞
文:张仙 图:詹权松、刘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0-06 16277

9月27-2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学校建校67周年献礼。

“新时代 新征程 新气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在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广场展出,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气象”为主题,共展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大学师生创作的86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其中书画作品33幅、摄影作品53幅。这些作品紧扣活动主题,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示成电人坚守初心、追梦圆梦的生动实践,展现老同志们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真切情感,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员工围观、点赞。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jpg

c5125efe140242ce321eebc6b23848b0_70270.j

08c92b4025173fdc5db4042b2402c355_70270.j

“迎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太极拳展演

9月27日下午,学校老年武术协会和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学员在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广场联袂开展“迎重阳”太极拳展演。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jpg

展演中的老同志们身着太极服,个个精神抖擞,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展身体,整齐划一地缓缓起势,依次展示了太极十三式和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棚、捋、挤、按、采、挒、肘、靠、进、退、顾、盼……一招一式,尽情展现太极拳的中正平稳、均匀柔和、舒展大方的独特魅力,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民族团结一家亲”离退休教职工锅庄舞展演

9月27日下午,学校老年大学锅庄舞1班、2班学员在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广场进行锅庄舞展演,共庆学校建校67周年。

9.jpg

10.jpg

11.jpg

学员们穿上靓丽的民族服装,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随着奔放的音律响起,在老年大学锅庄舞班格尕老师带动下,先后跳起了《阿坝锅庄一》《阿坝锅庄二》《珍贵人生锅庄舞》等具有四川藏族地方特色的锅庄,尽情展现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师生们舞动着轻盈的身姿,变换着欢快的舞步,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用饱含热情的美妙舞姿表达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祝愿。舒展洒脱的舞姿吸引着不少围观者驻足观看,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本次庆祝学校建校67周年系列活动得到学校老年书画摄影协会、老年武术协会以及老年大学锅庄舞班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