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2018年会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1-04 4285

  12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在众创空间国际路演厅举办“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2018年会,创新创业学院师生、众创空间企业团队相聚一堂总结2018年、展望2019年。

1.jpg

2.jpg

同学们在心愿墙写下2019年新年愿望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致新年贺词,并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他说,回首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招生、开班、开课,是每位同学主动伸出双手,迈向创新创业学院,同学们在周末时间学习专业核心课程,认真开展创新实践课程,圆满完成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课程学习。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充满好奇心,鼓励大家在本科阶段有一次出国留学经历,探索未知、拓宽眼界;二是富有想象力,无论是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实际做出一些大胆的尝试和挑战;三是具备批判性思维,对信息进行选择性吸收,而不是一味的接受,要敢为质疑。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3.jpg

  学院领导为授表彰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珍惜这份荣誉,在以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4.jpg

  同学们完成本学期最后一次创新实践课程,并分小组进行了路演汇报。

5.jpg

  团队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通过互动增进彼此间友谊,增强团结合作意识。

  年会在《年华似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年会洋溢着和谐温馨气氛,既提升了大家凝聚力,又丰富了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7.jp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