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学典礼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1-20 4753

  11月16日,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学典礼。

1.jpg

  1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申小蓉来到课堂,代表学院对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她说,学校拥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具备天生的创新创业基因,新世纪以来一大批杰出校友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在国家大力倡导“双创”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创新创业学院辅修专业的第一批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接触和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同时,依托学校提供的丰富资源,不断勇攀高峰,敢于创业梦想。她说,同学们是创新创业学院的“黄埔一期”,相信同学们能将创业梦想坚持下来,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学习期间获得全面发展与成长。

22.jpg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赞许同学们在周末休息时间选择创新创业辅修专业学习,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学习期间拓宽认知视野、训练思维方式、提升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在辅修专业学习中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收获友谊,为创新创业梦想打下坚实基础。

4.jpg

  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