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在我校举办路演会
文:众创空间 图:众创空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1-02 5296

  10月31日,由《创业英雄汇》栏目组和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承办的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走进电子科技大学路演会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十多个校友企业创新项目参与了此次路演会活动。

  《创业英雄汇》是一档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理念的大型青年创业励志栏目,作为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有力地鼓励了青年人创新创业,尤其是80、90后创业者勇敢走进创业新时代。栏目组走进电子科大,寻找最具价值的成电青年创客创业项目,感受来自成电青年的创客力量。

  在主持人介绍路演会规则后,校友企业创新项目依次进行路演展示,各位评委分别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评委们投票选出了本次路演会的优秀项目。

1.jpg

2.jpg

  活动期间,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还与央视栏目导演和创投联盟进行了座谈。会谈中,栏目组感谢了创新创业学院和电子科大创投联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赞赏栏目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影响,祝贺本次路演会取得圆满成功。

  路演会活动展示了我校众创空间建成以来诞生的优秀成果,展现了来自成电青年创客的创新力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众创空间将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努力为师生校友、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团队提供优秀的创新创业平台和丰富的资源,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创业项目。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