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暑期学堂】经管学院暑期国际学堂开课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7-17 3210

  7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国际学堂”开班仪式在经管楼举行。李平副院长向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Christian Seiter教授颁发了聘书。

DSC_1615.png

  这是Seiter教授第二次来校参与暑期国际学堂授课,中国学生的刻苦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虑到同学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学院,有着不同的文化或者专业背景,Christian教授将课程内容以更生动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由浅至深,先从国际贸易的一些常识出发,如贸易协定、贸易政策、货币汇率等,引入了课程主要关注话题。

DSC_1622.png

  下周,经管学院暑期国际学堂将会迎来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副教授Nelson Campos Ramalho博士,就“招聘、甄选与职业生涯管理”进行讲授。

  暑期国际学堂旨在进一步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精神,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国际学术发展前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创新能力。经管学院致力邀请国外知名大学专家学者,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设多门暑期国际课堂课程。学院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激励学生和教师积极投入到暑期国际学堂中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探知国际学术发展前沿。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