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
文:游雪梅 王靓 图:游雪梅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4-12 3186

  4月9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以《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的会议讲话精神。柳运西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基层的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要任务。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党性和道德修炼,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挑起“一岗双责”两个担子,狠抓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工作状态,促进后勤实践工作开创新局面。

  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在发言中谈到,党员干部要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新认识,要持续不断、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自觉,扎实有效推进后勤各项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和突出成就,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和执政党建设规律的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须在实践中牢牢把握和坚决贯彻。与会人员还认真研讨了后勤保障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