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研讨】校领导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作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8-03-15 6518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f147760fc6f068306cde5a87c60236be.jpg

  结合学校工作要点,院长吴满意汇报了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三重一高一全”开展核心工作,包括实现重大人文社科项目、重大平台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突破,举办高水平会议,以及全力推进教学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学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守仁说,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学院要向一流对标看齐,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扎扎实实深入开展并推进工作。他鼓励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提神振气,不懈奋斗,工作要有新思路、措施要有新成效、成绩要有新亮点,从而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方位立体式发展。

  申小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下,学院要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抢抓机遇,突出特色,统筹谋划,对标一流,全力以赴实现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目标。她就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