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特色学习活动
文:杨丽可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1-12 14044

  倾听宣讲团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支部十九大精神知识学习竞赛……近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理论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王让新教授受邀为宣传部党支部作“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王让新讲解了十九大的三大贡献、十九大报告的文本框架、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并引导支部成员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发展历史,王让新认为电子科技大学是诞生于中国社会主义怀抱中的大学,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电子科技大学;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发展。学校要加强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教育,爱校与爱社会主义必须统一起来。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宣讲活动让自己进一步学懂弄通了十九大报告,并对部门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有促进作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在宣传部党支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学生年度活动的现场,主持人提问后,大家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传部党支部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式,制作了十九大知识题库,供支部成员学习。结合学生记者团年度活动,开展知识竞赛,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