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中山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
文:黄肖颖 虞跃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12-08 3788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11月28日,中山学院学生工作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以下简称“青年学习会”)学习交流会暨成立仪式。副院长叶立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白晨,中山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尹翠出席仪式,叶立新为青年学习会揭牌。

1.png

2.png

  第一届“青年学习会”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6名学生代表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

3.png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丘晓妍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尽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牢记在心,只要心中有光,我们就会发光;材料与食品学院学生党员李晓江围绕“初心不变,梦想实现”,认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赵丽云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剖析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每次都有新的体会;经贸学院李敏玲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阐述如何学懂、弄通、践行十九大精神;电信学院郑福智畅谈了在大学期间,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大学生。随后,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讨论,内容涉及青年一代的理想、使命与担当、阶段性目标等。

4.png

  叶立新说,“青年学习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中山学院青年学子主动回应时代召唤,认真学习钻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信心。她对“青年学习会”的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成立“青年学习会”的重要意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用新思想指导行动;二要认真学习,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大家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使命,带动周围同深入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成员主要由学生党员、青马学员等学生骨干组成,是中山学院引导青年学生系统性、广泛性、持久性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