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文:徐静涵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11-21 5353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6日,格拉斯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15111460026924.png

  纪检委员副书记何琪蕾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部署,指出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已取得了显著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何琪蕾提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中最大的亮点、最得人心的就是反腐败。随后,她分别讲解了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剖析了违反规定的原因。她说,相应案例中的行为不管以什么名义、找什么借口,都是花的公款、用的公权、谋的私利,严重侵蚀党和人民的利益。

  高世全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警示教育案例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要求。他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格拉斯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在日常的各项经济业务中,严格遵循法律、规章、制度和流程,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