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全校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贾龙飞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11-03 5075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青春”为主题,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团支部达231个,覆盖人数7000余人。

IMG_20171025_124524.jpg

  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8个团支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示范展。各团支部精心准备,活动形式多样,包括集体学习、主题演讲、诗歌朗诵、话剧表演、知识竞赛等。通过主题活动,同学们在听分享、说感悟、读经典、写心得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青春,同时提升领导力。

QQ图片20171102142543.jpg

  能源学院2017170201班团支部书记冯炳赫同学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为祖国的强盛而自豪。作为团支部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需要有理想有梦想的有志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该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个人境界,担当在先,奋斗在先,为成为一名优秀青年而奋斗。”

QQ图片20171102142555.jpg

  光电学院2017051103班团支部的薛国栋同学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循着十九大精神的脉络,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青年强则国强’,时至今日,这句话依旧光彩熠熠。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十九大提出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我们要强化自己的专业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把握机遇,不畏困难,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QQ图片20171102142613.jpg

  校团委书记张军谈到,党的十九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共青团组织肩负着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执政基础的重任。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书写成电学子的人生华章!

  据悉,校团委还将陆续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青春”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同时还将通过新媒体平台推送一批宣传作品,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烈氛围。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