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管学院“互联网+”复合实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李伶俐 图:李伶俐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11-02 4973

  10月27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管学院本科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互联网+”复合实验班)团支部在综合楼422党员活动室举行“我学十九大”暨“言阅千想·予读万象”读书分享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作为团支部联系人参加此次活动。

6_副本.jpg

  申小蓉与大家亲切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她说,希望团支部的青年学子能够“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勇攀新高峰”,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聚焦改革、发展的各类重大问题,做到了解国家、了解社会、了解时代;希望团支部的青年学子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组织能力、领导力、创新力,全面培养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团支部的青年学子在思想、行动上都主动坚持向上、向善、向好的发展方向,努力进步、追求卓越,在成长为优秀榜样的路上做出表率,成为优秀、有趣的成电人。

  “我学十九大”学习心得分享活动举行了党团知识抢答,同学们踊跃竞答,气氛热烈。随后,支部代表站在不同的视角畅谈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自己的收获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创新型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还开展了“言阅千想·予读万象”读书分享会。十余位同学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心目中的好书以及读书心得。


编辑:张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