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企互联 支部共建:信软学院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
文:王添杨 王猛 杨琪 图:三泰集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10-31 6385

  10月27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雷航、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猛、对外合作与科研科科长王添杨、创新工坊主任李贞昊,三泰集团党支部书记白学川,金牛区高管委副书记黄海,三泰集团副总经理沈攀晓、首席战略官向波以及各方党员代表等出席活动。

35efe0461935eaf4489f590900c97e74.png

  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三泰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对三泰公司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随后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黄海提出了党员要在企业中起到榜样作用,并表示本次党支部互联共建活动更是一次创新,区高管委对此表示充分的肯定。向波与雷航分别介绍了公司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加深校企双方的了解。雷航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结对支部要将报告学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正是对于校企合作内涵的进一步深化。他表示作为党员,不管是在什么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3dbc1a393b30237f9445ccad281f482.png

  随后,王猛与白学川作为双方党支部代表签订了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双方党支部的一次深度融合,通过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促进党支部的建设。同时,通过结对达成的资源共享,也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产学研结合等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4c6a9741841870f87b8614b2906787d3.jpg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